close
          最近有點討厭「麥可傑克森」(下) 當然,要做到這點,你得是個「強打者」才行,才能懂得這種樂趣, 你也要有相當的鍛煉,讓自己有一定的欣賞力, 要是個什麼修練都沒有的「弱棒」, 連球都看不清楚,什麼球路都看不懂的人,有什麼資格批評? 我可 seo是樂於被這些偉大的藝術家,表演者打敗,三振的,這是生活中的莫大樂趣, 麥可啊!麥可! 看你的表演,你的作品,我真是連續的被你「三振」啊! 你真是「外星人」啊!讓我心裏?結婚西裝馴漣撉A啊! 這世界實在太荒謬了,這十幾年來,我們居然對一個這樣的慈善家, 這樣的一個表演家,這樣的無止盡的嘲笑著他, 傷害著他, 明明很簡單就可以查證他的由黑變白的真相,可是幾十年來就 信用卡代償是沒人肯作, 法醫也早有報告了,卻都不肯替他澄清。 為了嫉?他的成就,不斷的傷害著這個替世界做這麼多事的人, 一個真正的「人道主義」者,人道關懷者, 從他的行動,他的作品,一致性的人道關懷, 這樣的?室內裝潢H,在西方的社會,被攻擊傷害成這樣, 而像達賴這種「神棍」,對世界和平一點貢都沒有的人, 還長年接受世界上最邪惡的組織CIA,這個專門替世界製造災難的組織的援助, 不管是當年的軍事上的,到這幾年在經濟上的, 這種人卻被視?酒店兼職陛u人道主義」者, 從這兩個人,被西方媒體的對待方式, 你還看得起所謂的「西方文明」嗎?所謂的「先進國家」的人民嗎? 全都是「謠言說了一千遍,就會相信的蠢者。」 話說回來了,為什麼我最近越來越討厭麥可了, 在多了解他之後,看了他這麼多 西裝的表演後,作品後, 被他連續三振後,心悅臣服之下,怎麼開始覺得他很討厭? 就是因為看了他太多的表演後, 現在慘了,看誰的表演都不順眼了, 以前覺得這個歌手的表演很棒的,這個表演者很棒的, 結果呢?出現了孟子說的「觀於海者難為水」現象, 看誰的演唱?烤肉食材|都不順眼了,以前覺得AYAYA的表演很棒的, 現在覺得那種感動都沒了,「完全比不上啊!」 發現她還是有好多的缺點啊! 以前覺得鳳飛飛很棒的,結果,現在覺得她怎樣都只是台灣第一的水準, 和世界第一的水準還差得老遠, 很多的感動,現在看起來都沒什麼了, MJ大爺啊 票貼,認識了你以後, 你讓我開了好大的眼界,可是讓我的很多的感動,都不存在了, 覺得以前覺得非常棒的表演,都變得不怎麼樣了, 這種「觀於海者難為水」現象,搞得我都有點痛苦了, 怎麼不讓我開始有點討厭你啊! 你真的「棒」到令人討厭極了。 就這樣死了,想起食神裏的薛家燕的那一句精典對?租房子捸G「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好看的表演,讓我現在知道了,我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 這就是我覺得你真的越來越討厭的原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d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