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車也使性子。 中秋節返鄉 是外地遊子 回家的一個好藉口 對我這個嫁到外地的女人來說 更是一定要回娘家 雖然我常常回娘家啦 但是中秋節回娘家過節心情不一樣 因 花蓮旅遊為 我不喜歡和人擠 所以挑了早上六點半的區間車 從苗栗到台中 我今天想搭公車回烏日 上 花蓮民宿了車 也沒有人 平日這時候 就很多學生囉 火車剛出苗栗站往南 緩緩經過旁邊的鐵道文物館 聽說英國阿婆   吉安民宿要來此常住想起格友鐵道實習生 說 10/4英國阿婆又重現江湖了 但是我要回烏日 就沒法拍了 陷入兩難  火車越走越慢 也沒有?花蓮住宿鬚掑F  慢慢的 整個停擺 廣播器 傳來駕駛員向''塔台''求救的訊息 天啊 我的火車倦怠了嗎?? 還是中秋節沒吃月餅擺爛阿 花蓮民宿我們這四節車廂的電車 就這樣孤零零的停在苗栗車站南約100M處 我也沒緊張 因為下一班車還要20分 才會衝過來追撞 駕駛員 依舊向塔台求救中 好像電腦系統還是電力 期貨問題跳掉了 還是怎樣 沒多久 電就來囉 燈亮了 空調送來冷氣了 曾經搭過火車撞死人 也搭過整列車停在隧道裡 沒電黑暗中 坐火車 我常常在想這種意外狀況 隧道裡如果追撞 鐵橋上如果翻落 最好讓我先 酒店經紀撞昏了再死 我不敢面對等死亡邊緣的痛苦慌張 出了三義隧道後的大安溪鐵橋 泰安車站的高架下稻田 我很喜歡稻田 我喜歡聽稻田風吹過的聲音 蘇蘇蘇的聲音 我在台中車站前的金沙大樓前的豐原客運 等著20路的公車? 租屋網@回烏日 今天的天空依舊很藍 所以和可亞 再次到圓滿教堂 今天假日 教堂內有開放 巧遇攝影比賽呢 哇 真的不錯呢我有更新照片 在金陵山。圓滿教堂 這是可愛的意峻 蝙蝠裝 中秋節回家團圓囉 我有點招架不住 現在意峻也不會找 房屋仲介我這個阿姨囉 我最愛的綠豆椪我到後龍買得伴手 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很後悔 還是不要自作聰明好了 星期日 要搭火車回苗栗 月亮好大好圓喔 好美喔 一回到苗栗 雖然晚上  但是天空都籠罩著雲   沒有月亮  風吹來像冬天了 這幾天要來整理換季 買屋網衣服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95yod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